驚喜!新版【蝙蝠俠】攝影師透露劇情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由麥特李維斯編導、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截至目前為止,外界對於這部片的劇情內容所知依然相當有限。目前只知道劇情將聚焦在布魯斯韋恩剛披上蝙蝠披風沒多久的較早階段,並且電影將以黑色偵探風格為基調。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現在我們可能可以知道這部電影的更多細節了!近日,本片攝影師葛雷佛瑞瑟(【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沙丘】)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雖然一開始還堅持沒有什麼可以透露的,但之後卻是曝光了令人驚喜的劇情線細節:

【布萊登棒棒糖】©StudioCanal, BBC Films

「我可以告訴你的,就是有些演員已經離開以及他們說過什麼。這是一部以角色為主的電影,講的角色是有關於安迪席克斯的角色以及羅伯派汀森的角色。劇本寫得非常棒,就像是所有麥特寫過的劇本,真的寫得非常棒,是經過了一番深思熟慮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