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蒂生前節目談預知夢「與朋友慘遭割喉奪命」竟成讖

車庫娛樂   

©車庫

啟發自美國真實邪教殺人事件,震驚六零年代好萊塢的「曼森家族殺人事件」!《好萊塢殺人事件:曼森血案》(英文片名:The Haunting of Sharon Tate)改編1969年,懷胎八個月的好萊塢新星莎朗蒂,與其他幾名好友在好萊塢的家中慘遭無情謀殺。五人皆身受多處刀傷,失血過多而死,而莎朗蒂本人更是身中16刀,和腹中的孩子一同喪命。

©車庫

如此駭人聽聞的命案在當時的社會備受關注,震驚了好萊塢與全美國。犯下這起驚人命案的,是美國犯罪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邪教集團-「曼森家族」,這個令人聞風喪膽的邪教組織,在犯下莎朗蒂命案後,又犯下至少連續九起謀殺案後才陸續落網。

©車庫

因此,曼森家族謀殺事件至今仍在美國社會揮之不去,成為美國民眾的夢魘,光是與他有關的書籍就超過了 30多本,也有許多以曼森為主題的音樂、電影、紀錄片陸續問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