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地唱首歌吧!」【不丹是教室】女星歌聲惹蔡依林盈眶

海鵬   

©海鵬

溫馨電影《不丹是教室》(Lunana: A Yak in the Classroom)上映首週口碑延燒,日前,天后蔡依林進戲院支持溫馨絕美電影《不丹是教室》,並在個人社群IG、臉書PO出「為大地唱首歌吧,沒有任何觀眾,只是純粹的貢獻自己。」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海鵬

看過該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完熱淚盈眶」、「好想要親自造訪魯納納」,更有許多網友說「要用三倍券買票進場支持!」。《不丹是教室》上映僅5天全台已突破124萬台幣票房,感人口碑正在延燒中。

Instagram:@jolin_cai

蔡依林於昨晚看完《不丹是教室》後,立即於她的IG、臉書PO文分享,寫道「為大地唱首歌吧!沒有任何觀眾,只是純粹的貢獻自己~」並hashtag「不丹是教室、想起了在秘魯彩虹山上遇見的村民和自己、盈眶」等字樣。不免讓人聯想到蔡依林在2019年,曾造訪過南美洲祕魯5400多公尺的高海拔美景「彩虹山」,親眼見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她直呼:「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