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浪漫小說改編!【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前導預告虐心公開

采昌   

©采昌

《猶瑟與虎魚們》是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於1984年發表的經典短篇小說,並被譽為「青春浪漫小說的金字塔」。本作曾在2003年被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由妻夫木聰、池脇千鶴領銜主演,並且廣獲好評,接連入選蒙特婁、芝加哥等國際影展;更陸續獲得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橫濱電影節「年度十大佳片」肯定。即使時代更迭,本作也絲毫沒有褪色,一直廣受人們喜愛。

睽違17年後,本作終於將被製作成動畫電影,並交由曾製作《我的英雄學院》、《鋼之鍊金術師》等人氣動畫的「BONES」打造!本片導演田村耕太郎,曾擔任過《狼的孩子雨和雪》副導,以及《流浪神差》系列導演,這回首度執導電影版動畫,更將與《閃爍的愛情》編劇桑村沙也香,以及《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人物設計師飯塚晴子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新世代的猶瑟」!

©采昌

而在今天台日同步曝光的《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前導預告當中,也揭曉最受期待的聲優與主題曲演唱陣容。片中,為了留學夢想而展開打工的大學生「恆夫」,將由以《家政婦女王》、《真田丸》等劇廣受矚目的中川大志獻聲。另一方面,與可愛外表相反、沉默寡言的輪椅少女「猶瑟」,則找來以NHK晨間劇《阿淺》出道,憑藉個人演技魅力而受到青睞的清原果耶獻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