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現代版赫本」!莉莉柯林斯「艾蜜莉在巴黎」預告連換20套絕美華服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與《慾望城市》好萊塢時尚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聯手,全新推出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由氣質出眾、曾獲粉絲讚譽為「現代版奧黛麗赫本」的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

©Netflix

劇情高潮迭起的Netflix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故事描述一位任職於美國芝加哥行銷公司的小資女艾蜜莉,顏值超高又有滿腦子創新想法,在公司併購法國高級精品的行銷公司時,意外讓她獲得夢想中的工作,她立刻抓住機會飛往巴黎,為法國的新同事們量身規劃全新社群媒體策略。

©Netflix

當艾蜜莉終於落腳巴黎展開新生活,初來乍到的她上班努力贏得同事欣賞、下班結交閨蜜好朋友,更不忘積極開發異國戀情,生活充滿令人心醉神迷的冒險和突然其來的挑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