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影帝遭爆「寡人有疾」!?【退休大贏家】脫稿演出大賺3億

海鵬   

© 海鵬

法國喜劇影帝提西勒米特(Thierry Lhermitte)最近在喜劇新片《退休大贏家》(Just Retired!)飾演提早退休的稅務稽查員,喜感四射引人發噱。片中他瞞著老娘和兒女,想跟老婆瑪莉露(蜜雪兒拉侯克Michèle Laroque 飾)搬到葡萄牙置產度假,一番善意謊言卻引爆笑話連篇。

© 海鵬

提西勒米特是法國知名演員、導演、作家及製片,卻因演出喜劇大受觀眾喜愛,曾以喜劇片《外交達人出任務》提名盧米埃獎,更曾榮登法國喜劇影展影帝寶座。醫學家世顯赫的他,除是法國寫實派大師里昂勒米特(Leon Lhermitte)的曾孫,祖父更是巴黎名醫雅克勒米特(Jacques Lhermitte)。

© 海鵬

從小被賦予從事醫學厚望的他,卻因對戲劇的愛好,「不務正業」成為喜劇演員,並陸續以電影《客人變成豬》、《外交達人出任務》等片大受歡迎。這次他跟蜜雪兒拉侯克演出《退休大贏家》大受歡迎,兩人最近又繼續合作新片《Finding Your Feet》合體撈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