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本生意做到被退學!你可能不知道的羅伯派汀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蝙蝠俠】©Warner Bros./ DC Comics

以【暮光之城】爆紅全球的羅伯派汀森,從影10多年來早已圈粉無數。而在接連演出克里斯多夫諾蘭燒腦動作新片【TENET天能】以及完美化身新一代DC男神「蝙蝠俠」之後,這位不按牌理出牌的英國偶像男星也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人物。以下則是幾個你可能不知道的羅伯派汀森小事實:

【蝙蝠俠】©Warner Bros./ DC Comics

為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放棄上大學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是派汀森正式主演的大銀幕處女作。在2017年Time Out London訪問中,派汀森透露當時17歲的他必須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以及上大學作出選擇:「拍攝進度嚴重落後,我也無法上大學,原本只有4個月的拍攝期,最後拖到10或11個月。」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Warner Bros.

【火盃的考驗】並非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
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演出「西追」之前,派汀森其實已經在瑞絲薇斯朋主演的【浮華新世界】中不具名演出,可惜的是,派汀森的戲份最後全被剪光了。不過之後,他也與薇絲朋再次合作了【大象的眼淚】,兩人並且成為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