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急先鋒】再度拚上老命!動作新片定檔中秋連假

龍祥   

© 龍祥

眾所注目的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在經歷年初疫情延檔之後,在影迷們的聲聲呼喚下,加上台灣防疫成績斐然,終於確定將於9月30日中秋連假與台灣觀眾見面。

© 龍祥

作為一部新世代的動作冒險電影,《急先鋒》遠赴全球各地取景拍攝,一路從倫敦打到杜拜,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成龍大哥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展開全球大搜救!在仍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透過大銀幕帶領觀眾一同環遊世界,不但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同時也體驗了動作喜劇全新進化的跨世代風采!

© 龍祥

作為2020年少數上映的全球取景超級動作大片,《急先鋒》將通過大銀幕帶領觀眾「環遊世界」,彌補現今觀眾們無法出國旅行的遺憾。影片橫跨亞非歐三大洲,包括英國倫敦、非洲草原、中東古城、沙漠綠洲杜拜等多地實景拍攝,秉持著帶給觀眾最棒的觀影體驗,全球實景拍攝的壯觀視野,加上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將是今年中秋檔期唯一超級動作大片,加上導演唐季禮一貫的幽默喜劇風格,適合在佳節期間一家大小闔家欣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