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後路可退」!日本女優竹內結子驟逝,享年40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昨日,9月27日凌晨2點左右,日本驚傳知名女優竹內結子驟逝悲報,享年40歲。而這也是日本演藝圈繼之前三浦春馬、蘆名星以及資深演員藤木孝等名人之後,再次送走的演員。自驟逝消息傳出後,竹內結子住宅門口就擠滿了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

根據日本媒體追蹤報導,竹內結子在26日還與家人共進晚餐,用餐間完全沒有異樣,之後一個人先行回二樓的臥室,等到35歲的第二任丈夫-演員中林大樹之後回房,才赫然發現人在壁櫥內的妻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之後依然回天乏術。

而竹內結子前夫-48歲的中村獅童至今仍未對外發表任何言論。不過根據週遭消息人士透露,前妻過世消息傳來時中村獅童正好在工作,乍聞悲報後「整個人顯然相當震驚」。只是,中村獅童在26日分享次子燦笑照之後就沒再更新Instagram,也因此被大批網友怒批「神經太大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