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安雅泰勒喬伊女神齊聚!Netflix 10月強檔影集推薦

Netflix    

本月主打才剛訂婚的莉莉柯林斯最新主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可是由《慾望城市》金牌製作人達倫史塔全新力作!

劇情影集《后翼棄兵》則是由兩度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無神之境》主創史考特法蘭克擔綱編導及監製,請來影壇新星安雅泰勒喬伊(《變種人》、《分裂》)演出劇中陰鬱古怪的天才棋手貝絲。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10/2 上線
莉莉柯林斯、艾希莉朴、菲莉普帕妮萊蘿伊柏莉烏
芝加哥小資女艾蜜莉意外獲得夢想中的機會,飛往巴黎為高級精品的行銷公司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初來乍到的她面臨扎實的文化衝擊,在職場上積極贏得同事認可、私生活不忘結交閨蜜好友,異國豔遇也接連出現。巴黎的生活充滿令人心醉神迷的冒險和突然其來的挑戰。

「鬼莊園」(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10/9 上線
維多莉亞佩德雷蒂、提摩西赫頓、奧利弗傑克森科恩
在歷經一場變故之後,亨利雇用年輕的美國保姆來照顧變成孤兒的姪子和姪女,和廚師、管理員和管家一同居住在莊園中。在一片戰慄的哥德式氛圍中,隱藏數世紀的暗恨情仇及暗黑秘密等待被發掘,在這裡,死亡並不代表消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