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化身放蕩母親拋家棄子,竟教唆17歲兒殺害祖父母?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天(10/12)宣布由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日本藍絲帶獎影帝阿部貞夫以及獲譽「日本影壇怪物新人」奧平大兼主演的電影《母子情劫》(Mother),即將於11月3日全球獨家登陸Netflix!

©Netflix

今年甫獲日本奧斯卡影后殊榮的長澤雅美,在新片中演技大蛻變、顛覆過往形象,挑戰演出一位墮落放蕩的失職母親,一心追求渴望被男人寵愛,整天耽溺於與各種男人發生關係,卻忽略了養育孩子的責任,令人看得又愛又恨,她也不禁自嘆「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同情這個角色!」。

©Netflix

長澤雅美靠著出神入化的演技,完全融入這個身心靈皆瀕臨崩潰邊緣的角色,壓抑的飽滿情緒也感染到其他演員,不僅讓一同對戲的日本藍絲帶獎影帝阿部貞夫為她盡情失控怒吼,更將年僅17歲影壇新人奧平大兼逼出一場催淚十足的暗自落淚戲,獲得影評、觀眾一致好評讚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