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現身!「返校」影集版正式預告曝光

公視   

© 公視

公視《返校》影集今日發布正式海報與正式預告,除了曝光原作中更多經典劇情與符號,並透露影集以90年代學妹劉芸香視角出發,將經歷60年代學姊方芮欣的悲劇、揭開過往事件真相為改編方向。

© 公視

公視《返校》影集從遊戲劇情延伸出30年後的全新故事支線,背景設定橫跨60、90年代,影集今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由一起女學生校內墜樓案件開始,逐步揭開翠華中學埋藏已久的禁忌真相。預告中完整還原原作遊戲中的經典符號與橋段:張老師贈與方芮欣的白鹿玉珮、過去的禁歌歌曲《雨夜花》、經典台詞「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還有衰老的魏仲廷飽受牢獄摧殘後的滄桑,一句「不要說,他們還在…」台詞透露了過去一段塵封30年的悲劇將在影集中有所延伸。

© 公視

預告中也曝光原作遊戲中讀書會悲劇事件主人翁「張老師」由新生代性格男星夏騰宏飾演,曾以《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獎的他,近來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鏡子森林》、《國際橋牌社》等影集中皆有亮眼表現。對於要挑戰演出《返校》原作中備受矚目的張老師,夏騰宏表示自己起初很緊張,因為他過去多飾演較反派的角色,苦思個性較急進的自己該如何完美詮釋溫文儒雅的張老師,為此夏騰宏想出了一個利用身體讓自己靜下心的方法—學習「八卦掌」,藉此讓自己和角色該有的節奏和呼吸對頻,漸融入在張老師的角色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