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哈德森為歌后剃平頭,【幸福剛剛好】好歌喉讓希雅也驚艷

CatchPlay   

©CatchPlay

即將在3月12日於全台上映的電影《幸福剛剛好》(MUSIC),由澳洲不露臉天后希亞(SIA)首度自編自導,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梅狄齊格勒(Maddie Ziegler)等多位巨星主演。

©CatchPlay

電影預告中,凱特哈德森飾演女主角:「小祖」,首度挑戰俐落的平頭造型,除了在電影中完整演唱主題曲之一的「MUSIC」外,也在片中有不少變化造型的舞蹈演出,將演出的才能表現得淋漓盡致,更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提名。

©CatchPlay

只因在Instagram上隨興貼出一段歌唱的畫面,凱特哈德森就被天后希雅欽點,成為她首度執導演筒的電影《幸福剛剛好》中女主角「小祖」,凱特覺得自己真的超幸運,她坦言:「成為歌手是我心中一直不曾放棄過的夢想,卻在20歲那年意外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從此踏上演員的不歸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