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紅不擇手段!艾莉森珍妮【老娘演很大】展現神級「假面演技」

甲上   

©甲上

由《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名導泰德泰勒執導、好萊塢人氣影星傑克葛倫霍監製,集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熊麻吉》蜜拉庫妮絲、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爆笑喜劇《老娘演很大》,將於3月19日全台上映。

©甲上

片中艾莉森珍妮是個不被丈夫、親人、同事關注,彷彿是個隱形人的平凡婦人,卻在丈夫失蹤後成為一夕爆紅的新聞紅人,艾莉森表示:「在嚐到爆紅滋味後,她發現自己很擅長當個人人關切的『受害者』,於是她變得越來越瘋狂。」不但讓導演泰德泰勒稱讚艾莉森珍妮詮釋出狡猾卻又讓人同情的豐富演技層次,權威媒體《Screendaily》也讚賞:「艾莉森珍妮演技精湛令人驚喜!」

©甲上

而為營造長期被當成隱形人的疏離感,劇組還特地四處採買「口香糖色」成衣給艾莉森珍妮穿,她笑說:「就像是嚼了很久的口香糖,失去顏色和味道的那種服飾,跟後來的超展開劇情相互衝突,產生更大的反差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