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海村】拍攝期間靈異事件頻傳,清水崇竟樂開懷!?

車庫娛樂   

©車庫

禁忌森林生人勿近,進去絕對出不來!《咒怨》導演清水崇最新懼作《樹海村》,繼《犬鳴村》後再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故事主舞臺為「富士樹海」,敘述因有著強大詛咒力量而被封印的奇妙箱子,所引發的恐怖現象。劇中人物們在遇見傳說中的「取子箱」後,周遭開始發生不可思議的事,將身邊的人捲入可怕狀況中,甚至紛紛被吸引至有「自殺聖地」之稱的樹海……

©車庫

清水崇導演表示:「被稱為『村莊系列』第二彈的題材為富士樹海……似乎是個人跡罕至、無歷史留存之地,是否能追上前作那樣的戲劇化和恐懼感呢?拍攝當時面對酷暑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只能硬著頭皮面對前所未有的逆境,我們盡力不落入系列作的窠臼中,小心翼翼地進行地獄般的拍攝行程。」

©車庫

曾經手過電影《初戀》、《孤狼之血》、《小小戀歌》的製作人紀伊宗之,繼《犬鳴村》後再度與清水崇導演合作,他透露在拍攝時期,每天都感到既憂鬱又緊張,他表示:「我們從眾多故事中,選擇了真的『很不妙』的樹海為題材,這是聞名世界的知名森林,究竟它是神之森林,還是詛咒森林呢?而樹海村又在何處?在開拍前就開始衷心祈禱工作人員、演員們等有關人士,都能平安無事地完成這部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