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獲獎隔天即刻救援!瓦昆菲尼克斯為【農場我的家】奔走拯救動物

海鵬   

©海鵬

紀錄電影《農場我的家》(Gunda),是俄國導演維克多柯薩科夫斯基(Victor Kossakovsky)的最新作品,劇情講述1隻豬、2隻牛和1隻獨腳雞在北歐農場的日常,進而探索動物的內心情感,電影黑白分明、自然靜謐,以影像結合聲音、訴說一個深刻有力的故事,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15強,並獲美國爛番茄電影網97%超高好評。許多觀眾看完大受感動,開始為保護動物盡一份心力。

©海鵬

該片由《小丑》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擔任監製,瓦昆不僅被電影深深打動,並認為該片從動物視角講述他們的情感,正是我們常會忽略的角度。

©海鵬

而《農場我的家》正好提供了這個角度,讓我們重新思考與認知、人類與世間萬物的關係,獲【好萊塢報導者】推崇為「深植心靈的感動」,【紐約時報】更盛讚其為「非凡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