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活屍宇宙」來襲!Netflix 5月推薦電影片單

Netflix   

《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
5/21 上線
原創故事、編導、製作、攝影:查克史奈德
演員:戴夫巴帝斯塔、艾拉珀內爾、安娜狄拉雷格拉、真田廣之、迪奧羅西、馬提亞斯史維克福、薩曼莎溫
《活人生吃》導演查克史奈德 DC 系列作之後再度回歸喪屍題材,開拓全新殭屍宇宙!
殭屍傳染病大爆發後,拉斯維加斯淪為被封鎖的廢墟,史考特沃德過去在殭屍大戰中戰功彪炳,如今在城外郊區的漢堡店工作勉強餬口。賭場老闆田中布萊找上他,提出一個分秒必爭的請託:32 小時內闖進殭屍橫行的隔離區,取回放在賭城大道地下金庫裡的 200 萬美金。沃德找來各路專家拼湊成團隊,決心要闖入世上最難搶的金庫,周遭還有一群進化版殭屍步步進逼。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劫案,將是倖存者全拿的生死豪賭。

《窺探》(The Woman in the Window)
5/14 上線
導演:喬萊特
演員:艾美亞當斯、蓋瑞歐德曼、安東尼麥凱、茱莉安摩爾、懷特羅素、佛烈德海辛爾、布萊恩泰瑞亨利、珍妮佛傑森李
安娜福克斯是一位患有懼曠症的兒童心理醫師,長期透過窗戶偷窺對街鄰居的完美家庭生活,某日卻目睹了殘忍的犯罪行為。祕密一個個浮出檯面,才發現每個人、每件事都沒有看上去單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