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又一力作!經典動畫影集【奔馳吧!小馬王】躍上大銀幕

夢工廠|環球影業   

© DreamWorks/© Universal

這是一部史詩冒險動畫片,描述一個勇敢堅強、任性固執的小女孩,渴望能夠找到一個讓她有歸屬感的地方。當她的人生和一匹野馬產生交集時,她就在這匹野馬身上找到一個同樣擁有冒險精神的知己。【奔馳吧!小馬王】是夢工廠動畫公司備受觀眾喜愛的精彩故事的下一篇章。

© DreamWorks/© Universal

樂琪(【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伊莎貝拉莫娜 配音)從來都沒有機會了解她早逝的母親米拉格羅(【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艾莎岡薩雷 配音),一名來自狂野的西部邊境小鎮米拉德魯,無畏無懼的特技馬術表演者。

© DreamWorks/© Universal

就像她母親一樣,樂琪並不喜歡乖乖遵守規矩,或是受到任何限制,她的這種反骨性格也讓她的歌娜姑姑(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茱莉安摩爾 配音)經常替她擔心苦惱。樂琪本來在歌娜姑姑虎視眈眈的嚴格管教下,在美國東部大城市長大,但是當樂琪故意反其道而行,做出太多大膽脫序的行為之後,歌娜就毅然決然地舉家搬遷到樂琪的父親吉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者傑克葛倫霍 配音)居住的西部邊境小鎮米拉德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