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森羅蘋」、「AV帝王」第二季聯袂上線!Netflix 6月推薦影集片單

Netflix   

《亞森羅蘋:第2部》(Lupin: Part 2)
演員:歐馬希
6/11 上線
亞森為了父親不惜一切向于貝爾尋仇,卻導致自己的家庭支離破碎,更成為全球通緝犯。躲避于貝爾的手下的同時,他必須設法尋找兒子拉烏,在逃亡的旅途中,結交了意想不到的盟友,並佈下妙計揭發于貝爾的罪行。

《Sweet Tooth:鹿角男孩》 (Sweet Tooth)
DC 角色原作:傑夫勒米爾
演員:克利斯汀康佛瑞、儂索阿諾斯 艾迪爾阿克塔爾、威爾福特、詹姆斯布洛林
6/4 上線
十年前,「大崩潰」讓世界變得面目全非,各地出現半人半獸的神秘混種生物,出於恐懼,人類四處獵捕他們。半人半鹿男孩格斯(《美麗男孩》克利斯汀 康佛瑞 飾)在與世隔絕的森林平安度過十年後,意 外結識獨來獨往的流浪者傑普德(《洗鈔事務所》儂 索阿諾斯 飾),兩人在災後殘存的美洲踏上危機四伏的冒險,設法揭開格斯的身世之謎,並找到家的真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