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宇宙」成形!「獵魔士」前傳電影、第二季上線日曝光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天與CD Projekt Red聯手推出熱門影集《獵魔士》線上粉絲活動「獵魔士大會 (WitcherCon)」,透過Youtube、Twitch全球直播,該劇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安雅夏隆查(Anya Chalotra)、芙蕾雅艾倫(Freya Allan)透過鏡頭與全球粉絲相見歡。

©Netflix

本身就是《巫師》遊戲頭號大粉絲的亨利卡維爾,分享自己在演出「傑洛特」的心路歷程,還開玩笑說「你們別以為傑洛特只是個身材魁梧、滿頭白髮的大老粗!」,更預告第二季的演出會相當不一樣,保證為粉絲帶來更加震撼的精彩情節。

©Netflix

Netflix在活動中接連拋出重磅消息,不僅公布傑洛特的導師、同時也是最偉大的獵魔士維瑟米爾(Vesemir),即將於前傳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中現身,也揭曉《獵魔士》第二季即將於年底12月17日上線的最新消息,讓各國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太有誠意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