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武打戲挑戰極限,亨利高汀:訓練首周根本是地獄!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在【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中飾演蛇眼的亨利高汀表示,接到蛇眼這個角色就有心理準備知道要非常積極的訓練,而且還是由傳說中最強動作指導谷垣健治的密集訓練,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簡直就像地獄,身體瞬間從0飆速到60的狀態,體能潛力大爆發,所有的演員最後都透過訓練將每個角色演得栩栩如生,甚至透過訓練更加了解自己,不管導演有什麼要求,都可以做得到,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Paramount Pictures

薩瑪拉威明飾演史嘉蕾,她談到訓練過程非常辛苦,但超級好玩,有點像學習跳舞,只是最後會全身瘀青而已。烏蘇拉可貝蘿飾演男爵夫人,她表示整個訓練真的超難,但她現在覺得自己好像無所不能,很有成就感。

©Paramount Pictures

動作指導谷垣健治說:「很多電影只有日本劍術,激烈槍戰,或是飛車追逐,但這部電影什麼都有。」安德魯光司飾演湯米/白幽靈大讚,動作指導團隊他們擁有編排日本劍術以及打鬥動作的豐富經驗,這是他看過最精彩的日本劍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