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電影全新題材!身歷其境用最真實感受呈現一切

環球   

©Universal

  【詭老】一部令人不寒而慄、疑雲重重的全新驚悚片,導演奈沙馬蘭說:「我從不認為我拍的是恐怖片,從來都沒有,我絕對不會這麼形容我的作品,這部片非常黑暗,但不恐怖,恐怖片給人的感覺只有可怕的結局,但這部電影是一種體悟,觀眾看完以後會有更強烈的信念,我所拍過的原創電影都代表人生不同階段的我,【驚心動魄】代表當年的我,【分裂】代表後來的我,【探訪】和其他電影也一樣,當我爸媽開始變得……很老,我又有什麼感覺?我一想到這裡就轉換了身分。

©Universal

  【詭老】一片講的是人生重新來過,用全新方式生活,在這片沙灘30分鐘等於一年,這片沙灘和海灣是最遼闊的空間,然後事情變得越來越詭異,也變得越來越具威脅性,慢慢從一個安全的地方,變成一個危險的地方,這就是這部電影想達到的目的,我在寫劇本時不斷嘗試想像,最糟的狀況,並以人性的角度思考,我會不會存活下來,但當我度過難關,安然無恙地脫困,這個經驗能讓我更堅強嗎?我希望觀眾進戲院看這部電影時,會覺得他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