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摔真打拳拳到肉!【刺客密令】性感致命如女版「007」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由曾和男神吳彥祖傳出戀情的好萊塢混血女星Maggie Q聯手《殺手保鑣》山繆傑克森和《鳥人》米高基頓主演,《殺手保鑣》、《全面攻佔》製片團隊傾力打造,票房名導馬丁坎貝爾執導的火爆動作新片《刺客密令》於今日同步釋出定檔中文海報和預告。

©車庫娛樂

  《刺客密令》上週於全美上映後獲得不少外媒好評盛讚本片「足以匹敵《捍衛任務》的對手終於出現了!」、「山繆傑克森繼《殺手保鑣》後,再度輕鬆駕馭刺客大師的角色。」,更有影評直指Maggie Q在片中的演出既性感又致命,更展現出宛如「007」詹姆斯龐德般的高超技藝!而在《刺客密令》中演出刺客大師一角的山繆傑克森對也對此表示,女性捲入黑暗殺戮世界的故事對他總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從早年和吉娜戴維斯合作的《奪命總動員》到現在《刺客密令》裡的Maggie Q,他十分樂見女性展現致命魅力讓大銀幕血流成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