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與親子朝聖首選!【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經典登大銀幕

台北双喜   

©双喜

  史上最經典科幻鉅作《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系列,在推出將近40年期間,終於即將首度登上台灣戲院大銀幕!《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作品預計將率先上映《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接著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II 哀戰士篇》,以及《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III 宇宙相逢篇》、《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將要滿足影迷們期盼已久心情,並且提供最炫最新的觀影體驗。

©双喜

  日前消息一出,紛紛引起影迷們的歡呼,紛紛開心表示一定要去戲院朝聖,對於這個膾炙人口的日本經典國民動畫,即將在台灣首次大銀幕呈現的消息熱烈迴響,最功不可沒的就是「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而上映的系列作皆由他親自執導,影迷們都說「原版經典最對味」相當期待,勾起鋼彈迷的回憶,以及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甚至還有家長相約孩子要到戲院去見證歷史,是不論舊雨新知、男女老幼都不能錯過的「親子必看首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