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四分鍾」終於見光!【第六感追緝令】4K復刻版一刀未剪完整呈現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好萊塢經典懸疑驚悚巨作《第六感追緝令》今年上映30周年,該片由最敢挑戰禁忌話題的名導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執導,全球票房吸金98億台幣,女主角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當年34歲,外貌跟身材正值巔峰,她將劇中「蛇蠍美女」作家凱薩琳邪惡又性感誘人的致命吸引力表現得淋漓盡致,接受偵訊時在一票警察面前「交叉翹腳」更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場面之一。

©台北双喜

她也透過該片就此擺脫花瓶一躍為「性感女神」的代表,與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多處激情四射的床戲跟大膽裸露的鏡頭,1992年來台上映時被大刀剪了許多並且做了噴霧處理才得以符合輔導級規定,但也引起國內軒然大波,消失的四分鐘以及模糊爭議的「神秘地帶」經過30年的等待,台灣影迷終於能在11月5日於大銀幕觀看「一刀未剪」的4K復刻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