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導演都被閃瞎!「撕漫男」Raul拋偶包「撩妹語錄」狂撩吉川愛

捷傑電影   

©捷傑

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傑尼斯團體成員Raul拋開偶像之姿,在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中飾演具有疏離感的冷面校園男神-三浦界,然而,隨著吉川愛飾演的柔弱少女羽花的出現,界逐漸對她展開心扉,更霸氣的瘋狂放送「撩妹語錄」,包含「想求救就叫我吧,我會立刻飛過來,我可是會飛的!」、「就算是石頭,你也是一顆寶石。」勵志又溫馨的話語不禁讓人心頭一暖,戀愛感爆棚!

©捷傑

近期導演神德幸治接受訪問時更心虛的表示,自己在拍攝這幾場戲時內心其實十分躁動,甚至差點不敢直視兩位正在排戲的演員們,直呼:「曖昧的場景真的太過甜蜜,讓我害羞得不得了!」洋溢青春戀愛氣息的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將於12月3日在台上映。

©捷傑

擁有「日本百變戲精」之稱的吉川愛這次在電影中飾演對自身毫無自信的少女羽花,吉川愛表示出演《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是她演藝生涯的一大挑戰,更是她首次嘗試演譯「萌系少女」般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