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傳奇英雄」現身鎮瀾宮求平安!媽祖、虎爺高座戲院觀賞【素還真】

威視   

©威視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將於1月28日農曆春節重磅上映!

©威視

電影《素還真》1月21日晚間於MUVIE CINEMAS舉辦包場活動,特別恭請了大甲鎮瀾宮台北分靈揚善媽祖、淡水福佑宮媽祖,以及石碇虎爺公廟的五虎將軍,共3尊神明金身一同至戲院搶先觀賞《素還真》,而本片主演「素還真」戲偶也親自到場陪同,與受邀的民眾們一同搶先觀賞。

©威視

由於布袋戲最早源自廟宇前演出的酬神戲,如今在霹靂布袋戲推出的電影《素還真》即將登上大銀幕之際,特別恭請媽祖及虎爺們大駕光臨,一同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震撼感!而本次活動在大甲鎮瀾宮台北分靈揚善媽祖創辦人詹茗任先生的牽線下得以完成,他也表示日期及座位都是預先擲筊請示過的,相當慎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