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衷?【絕地任務】製片駁斥粉絲長年理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Hollywood Pictures

好萊塢億萬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近日現身社群平台Reddit舉辦的「有問必答」線上對談活動,在粉絲提問「1996年賣座片【絕地任務】那個長年粉絲理論到底是不是真的?」問題時,首度給出製作方的官方解答。

©Hollywood Pictures

在電影中,史恩康納萊飾演被關在惡魔島上的前英國情報員梅森,而尼可拉斯凱吉則是飾演為了搶救被以生化武器挾持的觀光客的美國生化武器專家史丹利。打從這部電影上映之後,粉絲間就流傳了「康納萊飾演的前英國情報員其實正是崩壞版007(康納萊演藝角色代表正是007系列的詹姆斯龐德)」說法。

©Hollywood Pictures

可惜的是,在這次與粉絲線上互動活動中,本片製片布魯克海默直接駁斥這個理論:「我們團隊從來沒討論過、也完全沒想過(這個理論)。」只是儘管製片都已經出面駁斥了,但還是有為數甚多的粉絲不領情,認為布魯克海默只是因為擔心侵權問題才做出違心之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