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漫畫作者站出來 MCU苛刻作者紀錄再添一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Devin Grayson FB

因為二代黑寡婦葉蓮娜在MCU【黑寡婦】電影中的出現,身為共同創作者的德文格雷森因此能夠獲取報酬,但報酬僅僅是5000美元。

©Disney/Marvel Comics

由弗洛倫斯普伊飾演的葉蓮娜,於2021年【黑寡婦】中首度在MCU亮相,並在「鷹眼」第四集回歸,目前在MCU的未來還不太明確,但粉絲都相信其會在雷霆特攻隊或是年輕復仇者聯盟中能有不錯表現。即便葉蓮娜在MCU中地位明顯重要,但根據外媒THR的報導顯示,於1999年創作葉蓮娜的原作者格雷森和插畫家J.G.瓊斯,在【黑寡婦】上映後,僅獲得的報酬5000美元。格雷森聲稱,根據他們簽署的協定,她與瓊斯本該各獲得25000美元報酬,但最終在2021年11月自己一瞧匯款數字時,才赫然發現──漫威影業將金額減至5000美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