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霍特談失去蝙蝠俠角色心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DC Comics, Searchlight Pictures

尼可拉斯霍特前陣子跟英國衛報聊起了自己近幾年一連痛失包括【蝙蝠俠】、【捍衛戰士:獨行俠】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3部票房大片的演出機會。而近日,霍特則是在西班牙版GQ專訪中進一步透露自己的想法與心態。

©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被問到是否會想詮釋「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一角,霍特爽快回應:「當然了,我很確定要是你問別人,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告訴你他們想飾演這個角色。我認為麥特李維斯的創意真的很了不起,並且他也拍出一部很出色的作品。」

© Warner Bros./ DC Comics

「同時我也認為羅伯(派汀森)對於角色的詮釋相當令人驚喜,所以,我不認為我最終可以做得跟他一樣好。我想我無法像羅伯那樣融入邁特創造的世界。」而進一步談到試鏡失敗的經驗,霍特直言被否定的感覺當然不好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