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突破6億美金!【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日語吹替版登台影迷嗨翻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全球票房已突破6億美金,更在週末一舉躍進2023年全球票房最賣座第5名,僅次於【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玩命關頭X】、【滿江紅】。【蜘蛛人:穿越新宇宙】6月21日在台上映以來,短短5天締造的票房即超過首集【蜘蛛人:新宇宙】的總票房,可見本片深受觀眾喜愛,目前台灣總票房已累積超過7仟5佰萬台幣。

©Sony Pictures

而讓粉絲許願敲破碗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日語配音版,也確定將於7月14日(週五)於威秀影城獨家上映。日語版片尾主題曲〈REALiZE〉主唱、搖滾精靈LiSA 今天(3日)在她的官方Facebook、Twitter帳號公開日語版將在台灣上映的好消息,鼓勵歌迷、影迷訂票進戲院觀賞電影,也引起觀眾粉絲熱烈討論、驚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