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探密!【愛情,不用翻譯】結尾謎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Focus Features

比爾墨瑞在【愛情,不用翻譯】的最後,到底對史嘉蕾喬韓森說了什麼?許多人都對這個謎題相當感興趣,究竟由墨瑞演出的過氣影星鮑伯哈里斯,對同在異鄉的新婚女孩夏洛特(史嘉蕾喬韓森飾),結尾耳語了什麼?

© Focus Features

身兼導演和編劇的蘇菲亞柯波拉堅持不肯透露最後那句話,所以網友們只能從各種間接證據來推敲線索,在一支2007年的YouTube影片當中,有人用特殊音訊處理還原墨瑞當時的片段,他們得到的答案是:「我必須離開了,但我不會讓離別成為我們之間的阻礙,好嗎?」(I have to be leaving, but I won't let that come between us. OK?)

所以,這就是解答了嗎?今年史嘉蕾喬韓森接受訪問時,記者重讀了這句話給她聽,她對此表示,「天啊,這聽起來非常深刻,」接著笑說,「甚至可能比原本墨瑞真正說過的話還要深刻很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