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4】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神龍大俠阿波武術動作再進化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即將於4月4日連假檔期推出夢工廠賣座動畫的續集【功夫熊貓4】,本片於上週五(3/8)在美國上映,開片首週票房以5830萬美金的好成績勇奪冠軍,成功吸引喜愛神龍大俠阿波的廣大粉絲進戲院支持。

©Universal

【功夫熊貓4】完美地融合喜劇和動作,為了捕捉真實的功夫動作,首席角色動畫師史恩塞克斯頓(他本身就曾學過跆拳道和合氣道)將真實世界的功夫招式融入阿波的動作。導演麥克米契說:「我們和一名武術指導和特技演員密切合作,演出許多片中的武打戲份,他們為動畫團隊提供了精準的武打動作影片作為繪製動畫的參考。」

©Universal

傑克布萊克表示,三部電影加上阿波的演變,這一切都對他有很深的影響。「【功夫熊貓】系列就像是我內心快樂的地方,阿波和那些角色都像是我的家人。這系列中的幽默感、感情核心和整個系列都讓我想要回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