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史詩影集再掀高潮,「幕府將軍」大尺度爽翻影迷

Disney+   

©Disney+

2024 年必看的 Disney+ 高分影集《幕府將軍》上線至今締造超高話題討論,本週播出的最新集數更再為觀眾投下驚人震撼彈。劇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為了拿回自己的船隻,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結盟,訓練其手下使用西方槍砲,也因此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真理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Disney+

《幕府將軍》第四集為觀眾帶來超大尺度情慾戲,挑逗又讓人悸動不已的曖昧情愫也讓螢幕前的觀眾不禁跟著臉紅心跳,然而昏暗的燈光卻讓觀眾無法看清這位神秘女子的真容,究竟與約翰一夜春宵的是猶如帶刺玫瑰的真理子夫人,還是風情萬種的藝妓菊(向里祐香 飾)掀起網友熱議,也讓圍繞著約翰展開的感情線更加錯綜複雜,為充滿權謀肅殺氛圍的《幕府將軍》再添看點。

©Disney+

澤井杏奈飾演的「真理子夫人」在《幕府將軍》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精通英文的她除了是約翰和虎永將軍之間的譯者,更是慘遭滅門、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之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