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2014金球獎風光入圍!

   

‧【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將分別於12/31日跨年檔、明年1/17盛大上映!


2014年金球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昨天(12日)晚上9點揭曉,奧斯卡常客導演大衛歐羅素最新犯罪黑色喜劇電影【瞞天大佈局】再度告捷,獲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男配角(布萊德利庫柏)、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提名!

 

 本片日前已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三大獎,並獲選時代週刊、美國電影學院(AFI)年度年度十大最佳影片等,珍妮佛勞倫斯更獲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全體演員的傑出表現也獲提名最佳群戲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大衛歐羅素曾以【燃燒鬥魂】讓演員克里斯汀貝爾、梅莉莎李歐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今年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年僅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拱上影后寶座,寫下連續兩部影片都讓劇中演員獲得奧斯卡的風光紀錄。本片特映以來好評不斷,這次金球獎再度獲多項大獎提名加持,有望再度問鼎明年奧斯卡!

 

 另一部由鬼才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的全新愛情電影【雲端情人】也來勢洶洶,除了獲得最佳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男主角、最佳劇本等三項大獎提名,日前也已同【瞞天大佈局】,獲選時代週刊、美國電影學院(AFI)年度年度十大最佳影片,並獲得國家評論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等權威影評協會的最佳影片和導演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雲端情人】導演史派克瓊斯以獨特觀點,譜出一則原創的愛情故事,透過這段交雜著未來科幻和傳統浪漫的不尋常愛情,我們看到冰冷科技,如何再度讓我們溫暖地連接起來。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溫柔細膩、令人心碎的動人演技,感動不少歐美影評人,而完全以聲音演出的「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更透過情感層次豐富的聲線表演,獲得觀眾媒體一片讚揚,更一舉奪得今年羅馬影節最佳女主角!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