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化】名導諾蘭監製 打造全新概念科幻電影

   

‧【全面進化】5月9日全台盛大上映!


由【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系列億萬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監製,其長年御用的金獎攝影師華利費斯特執導的最新電影【全面進化】,除了邀請到巨星強尼戴普擔任主角,還延攬摩根費里曼、蕾貝卡霍爾、席尼墨菲、凱特瑪拉、保羅貝特尼等堅強實力派陣容飾演要角,電影除了故事內容創新新穎,演員名單也讓電影充滿可看性。

 

 本片很多演員是諾蘭和費斯特長期合作班底,如摩根費里曼、席尼墨菲等人,一起拍攝了【黑暗騎士】系列、【全面啟動】等多部電影。這次知道費斯特將自己當導演,挑戰全新類型科幻電影,都義不容辭答應演出,本片女主角蕾貝卡霍爾說,她剛出道拍電影的攝影師就是費斯特,「費斯特很清楚演員要什麼,以及如何指導演員,合作起來很有安全感。」


本片監製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是看到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對未來人類藉由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雷庫茨魏爾認為到2030年,可將奈米大小的微電腦輸入人體,協助維持人體健康,甚至將大腦皮質和雲端網路相互連結。所以人類在思考問題時,就可以透過大腦皮層連結。庫茨魏爾到目前為止對未來的預測,準確率高達86%。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初執導筒的費斯特,原本很擔心預算問題,無法撐起這部概念龐大的電影,諾蘭則不斷鼓勵費斯特,並告訴他有效率的拍攝技巧。在影片剪接時,諾蘭也三不五時探訪剪接室,給與剪輯建議,「諾蘭很清楚如何讓電影變得更緊湊刺激」,費斯特說。


【全面進化】以不久的未來為背景,敘述人工智慧領域首屈一指的專家威爾卡斯特博士(強尼戴普飾),正全力打造一種有意識的高端人工智慧,它結合史上所有知識的智慧總和,還具有豐沛完整的人類情感。這種極具爭議性的實驗令他聲名大噪,卻也讓反科技激進組織將他視為頭號目標,企圖不擇手段阻止他的研究。 然而,就在反科技組織恐怖份子攻擊威爾的一次行動,竟成為他研究成功的催化劑──威爾意外成了自己永生智慧研究的實驗對象。他的太太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和好友麥斯(保羅貝特尼飾)都是他的研究伙伴,對他們來說,問題不在於實驗能否成功…而是應不應該去做。


【全面進化】主演陣容包括奧斯卡入圍者強尼戴普蕾貝卡霍爾(【鋼鐵人3】)、保羅貝特尼(【美麗境界】)、席尼墨菲(【全面啟動】、)、凱特瑪拉(【紙牌屋】)、以及奧斯卡得主摩根費里曼(【黑暗騎士】系列)。【全面進化】5月9日全台盛大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龍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