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佛斯【魔幻月光】當大魔術師

大導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許久未演出愛情喜劇的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演出魔術師,為自己圓夢。原來伍迪艾倫從小就熱愛魔術,胡迪尼(Houdini)更是他曾經崇拜的對象,伍迪艾倫透露,他自學了一些撲克牌魔術,甚至小時候曾在觀眾前表演過,「我希望人生中有一定的魔力!」雖然大導演未能成為大魔術師,但他卻成功創造出一部又一部的美麗電影魔法,帶給無數觀眾歡樂。
製片艾倫森也說,伍迪艾倫曾調皮的用魔術戲弄他,某次伍迪艾倫秀了一手刀子戲法讓他讚嘆不已,頻頻問他怎麼變的,導演只跟他說:「給我五美元就告訴你!」結果伍迪艾倫惡作劇一場沒揭開魔術秘密,艾倫森倒楣大呼:「我不但沒得到刀子,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魔術是怎麼變的!」伍迪艾倫對魔術的熱愛在這次新片《魔幻月光》更徹底呈現,柯林佛斯飾演1920年的知名大魔術師,遇上號稱靈媒的艾瑪史東,展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魔幻對決。伍迪艾倫表示,那是個魔幻時代,包括〈福爾摩斯〉作者柯南道爾都非常著迷魔法,「那時候有很多奇異事件,如靈異照片,人們都會很熱切地談論,通靈也非常普遍。」
《魔幻月光》找來艾瑪史東和柯林佛斯擔綱主演,同時網羅曾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奧斯卡女配角提名的賈姬威佛、實力派女星艾琳阿特金斯、瑪西亞蓋哈登、好萊塢型男漢米許林克萊特、英劇熟面孔賽門麥克伯尼、舞台劇明星杰瑞米沙姆斯以及影壇新秀艾芮卡莉瑟森,個個硬底子演員輪番上陣,華麗演出一場超浪漫的奇幻情緣!《魔幻月光》10月31日將在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魔幻月光》10月31日正式在台上映,故事描述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