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食安問題連續爆!【美味不設限】真心慢活烹料理

博偉影業   

● 從心出發煮出真美味

 近期食安危機接二連三,與食物有關的議題更值得大家關注!由金獎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美味不設限】就要講料理心法,讓「英國女王」海倫米蘭變成「法國阿基師」,追求良心料理以及安全烹煮法。喜歡看法式精緻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美味不設限】展現法式料理的細膩精神,料理食材追求新鮮當季。在法國,一位名廚的地位並不亞於其他上流社會的行業。廚師令人敬重,如同台灣的阿基師一樣,總是受人信任。片中海倫米蘭飾演的主廚也是如此,絕對不是像現在台灣降低成本。她寧可花時間與食材成本,就為了對得起自己的料理道德。片中女配角夏洛特勒彭摘了野生紅醋栗,立刻讓海倫米蘭想到搭配菜色,就是野生紅醋栗搭鴨肉。

 該片敘述擔任法國米其林一星餐廳對面來了個開印度菜的競爭對手,兩邊做菜文化各自有不同學問,都想從傳統中突破,找尋出新的料理方式。海倫米蘭說:「這片拍戲時的做菜手續非常仔細,因為我們知道有多少眼尖的料理達人會看這部片挑錯,不管是法國菜或是印度菜。」海倫米蘭更笑稱印度菜對她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每次用餐完,印度菜的味道會跟著她回家,讓整個衣櫃都是印度菜氣味,用聞就知道用料有多實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味不設限】敘述南法一家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高級餐廳,許多政要與上流人士都以到該餐廳用餐當成尊貴享受。海倫米蘭要求餐廳的菜色必須卓越創新,她說:「菜餚不是索然無味的婚姻,而是熱烈激情的外遇!」一語道破人們多麼渴望從食物中獲得驚喜的慾望。本片幕後陣容監強,金獎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和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溫芙蕾是本片製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