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特攻隊】選角未定,傳喬爾埃哲頓和喬博恩瑟有望演出Rick Flagg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誰可以取代湯姆哈迪在【自殺特攻隊】(暫譯)的角色? 這的確是個大難題,目前已經確定傑克葛倫霍回絕Rick Flagg這個角色,不過近來又傳出幾個有可能考慮接任的演員。

  根據Cinema Blend報導,喬爾埃哲頓和喬博恩瑟都有機會可以接下這個重責大任,這兩位演員都是不錯的人選,曾演出【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的埃哲頓相信即使在眾多大咖之中,也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也很有機會變成大咖);而喬博恩瑟則在大衛艾亞的作品【怒火特攻隊】中有不錯的表現,若是最後喬博恩瑟獲得這個角色,可以想見一定能跟執導本片的大衛艾亞合作愉快。雖然還不能確定到底是誰會接替這個角色,但希望這兩位人選不會是最終的候選名單。

  在此同時,有報導指出蓋瑞辛尼茲演出片中伊林將軍(General Eiling)一角的消息並不是百分之百確定的,唯一確定的是他會演出【自殺特攻隊】,但角色尚未確定,而喬曼根尼羅似乎有機會接下喪鐘(Deathstroke)一角。


【自殺特攻隊】卡司確定!傑瑞德里托將演出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