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他他篇主角王天明、何祥出席【愛,不散】首映 感動見證愛情

  本周將在台上映的新片【愛,不散】舉行「與愛相擁」特別放映,更邀請到喜餅廣告【伊莎貝爾他他篇】主角王天明和何祥一同出席,與眾多情侶一同齊聚溫暖看片,見證真愛的模樣。兩人盛讚電影平凡動人,王天明表示,片中的生活片段和他們多有雷同,很多橋段忍不住會心一笑同時也百感交集。導演用很平凡的手法創造許多感動,「片中這對在一起已40年的中老年同志伴侶,導演以他倆因經濟問題,不得不分居兩方親戚家的距離感,來突顯他們「愛而不散」的濃情蜜意,兩位非同志身分老演員詮釋的恰如其分,演技一流,事實上他們表達的是一種真誠、執著、平等與包容的愛。」何祥則說,【愛,不散】不僅讓自己很感動,也希望更多朋友能了解,同志的感情愛情和所有人都相同,「愛情是沒有限制的,不分性別、年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愛,不散】被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評為「年度最佳愛情電影」,片商特別在情人節前夕,與同志諮詢熱線、伴侶盟等組織合作,找來不同性別的戀人們齊聚一堂,在寒風中深情擁抱,更顯愛情的溫暖。

  首映現場聚集上百人,不論男男、男女或是女女戀人,甚至是好朋友都一同觀賞本片,除了大方擁抱彼此外,更有民眾直接在現場告白,全場感人溫馨。【愛,不散】片中主角動人的愛情告白:「過了39年後,我只知道沒有你在身邊,會讓我很難睡著。」在情人節更是倍感甜蜜。

更多關於【愛,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