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寶貝恢復單身!梅根福克斯11年情告終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一起11年之後,【變形金剛】女演員梅根福克斯與布萊恩奧斯丁格林正式宣布離婚,根據兩人友人爆料,其實早在6個月前,兩人就已經決定要分手了。

  這對“前"夫妻育有兩子,分別是2歲的諾亞(Noah)及18個月大的菩提(Bodhi),據傳兩人也是看在兩個孩子的份上,整個協議分手的過程才能如此“文明”,「他們都是為了孩子才沒撕破臉,現在他們只想各走各的路。」

  根據內線消息,原本13歲的年齡差就已經讓兩人的摩擦不斷,再加上近來福克斯積極尋求大銀幕的演出機會,讓一直希望梅根可以花更多時間在家陪小孩的布萊恩更無法忍受,引用爆料來源的說法是:「他們會因為福克斯的工作大吵特吵,她最近尋找適合演出的角色已經到著魔的地步了。」

  兩人在2004年的影集「Hope & Faith」中相識,訂婚3年後,布萊恩在2009年意外取消訂婚,原因是因為當時才23歲的梅根太年輕,但24天後兩人便恢復婚約,並在2012年六月步入禮堂。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她們被嫌長太醜?曾因外貌被拒絕的好萊塢女星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這真的是妳嗎?梅根福克斯變裝重返【忍者龜:變種世代2】(暫譯)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