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的很可愛!「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教兒子宣誓超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有不少明星家庭,舉凡大衛貝克漢、「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等明星在成家後,家庭生活也都還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走紅全球的克里斯普拉特,和同樣身為演員的安娜法芮絲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傑克。雖然兩人對於私生活都比較低調,不過在社群媒體上,還是可以看到三人大方曬幸福的模樣。

  這支超萌影片是克里斯普拉特為了紀念「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剛做完【侏羅紀世界】全球宣傳的克里斯,跟兒子傑克站在走廊上,面對美國國旗,克里斯教兒子練習宣誓誓言,只看到小傑克有樣學樣,你一句我一句地跟著老爸背誦宣誓誓言,超可愛的萌樣融化了所有粉絲的心。

  其實,兩夫妻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已經是常事,就在勞動節周末,安娜法芮絲也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傑克的超萌照片,照片裡的傑克戴著牛仔帽跟墨鏡,手裡拿著一個已經融化的甜筒,一臉開心的看著鏡頭,照顏色判斷,臉上應該全都是巧克力冰淇淋。安娜在這張照片還開玩笑寫著:「糟糕!我希望這不是真的,但是照這樣看來傑克似乎討厭冰淇淋!」並標記老公克里斯普拉特,三人家庭的甜蜜溢於言表,好萊塢幸福家庭真的是非他們莫屬!

別再瞎猜了!【星際異攻隊2】導演告訴你誰in誰out!

不只會編髮!「星爵」克里斯普拉特竟然還會...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星際異攻隊2】(暫譯) 星爵身世謎底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