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沒有他?!【MIB星際戰警】計畫推出全新三部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著這道光,你將會忘記我曾經出現過…」

  說到科幻電影一定不能不提到由湯米李瓊斯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電影關於一個名為MIB的秘密組織,組織成員必須負責對抗邪惡的外星人,暗中保護地球在宇宙中的地位及安全。不過現在你對「MIB」的記憶可能真的會被”記憶消除器”抹除了,因為現在有製片計畫推出全新的【MIB星際戰警】3部曲。

  根據《THR》報導,製片華特帕克斯及蘿拉麥當勞表示他們正在籌備這個全新系列的科幻電影,「我們正積極地在進行這個計畫。」帕克斯表示,蘿拉補充:「這將會重新改造成全新的3部曲」。而全新的3部曲中,原作男主角之一的威爾史密斯將不會在出現於電影中。

  而飾演探員K的湯米李瓊斯是否有望加入全新3部曲,或是由飾演年輕時期K探員的喬許布洛林接棒演出還不得而知,至於少了威爾史密斯飾演的J探員故事將如何發展也還沒有定論,看來目前整個計畫都還在佈局階段,要等到全新3部曲的推出,可能還需要再一段時間才行。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讓我活下去啊!這些電影超能激發我們的求生意志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MIB」K探員加入CIA中情局!湯米李瓊斯加入【神鬼認證5】 (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