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亞伯拉罕舒赫
亞伯拉罕舒赫 Albrecht Schuch

Albrecht Schuch 亞伯拉罕舒赫

國別:德國
出生日期:1985-08-21

簡介

  1985年生於德國的耶拿(Jena),畢業於萊比錫孟德爾頌音樂戲劇學院。自2001年起,先後在耶拿、維也納與柏林等地演出。2010年,亞伯拉罕舒赫出演了根據德國小說家斯文雷根納小說改編的電影【垡爾南新區】(Neue Vahr Süd),該片獲得了德國喜劇獎的最佳影片。隔年,他在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丈量世界】(Measuring The World)裡,飾演探險家亞歷山大封洪堡。接下來,他先後參與了電影【西風】(Westwind)、肯福萊特小說改編的迷你影集「危險之財」(A Dangerous Fortune)以及獲獎影集「地下國社:德國新納粹X檔案」(NSU: German History X)。在克利斯蒂安施沃喬夫2016年執導的藝術家寶拉傳記電影【寶拉:裸畫像】(Paula)中,亞伯拉罕舒赫飾演風景畫家奧托莫德索恩。除了大銀幕作品之外,
  2018年,亞伯拉罕舒赫憑藉電影【格拉德貝克】(Gladbeck)獲得了德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大獎;2019年,他靠著電影【蘿莉破壞王】(System Crasher)的陪讀員一角,榮登德國電影獎影帝寶座,隔年更憑(柏林亞歷山大廣場】(Berlin Alexanderplatz)再度囊括德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2022年由他主演的黑白史詩電影「Dear Thomas」橫掃德國電影獎12項大獎提名,他更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亞伯拉罕舒赫 Albrecht Schuch 個人劇照 MV5BNzg0MDM4NDU3Nl5BMl5BanBnXkFtZTgwMTY3ODI1MTE@._V1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