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亞歷克斯夏普
亞歷克斯夏普 Alex Sharp

Alex Sharp 亞歷克斯夏普

國別:英國
出生日期:1989-02-02

簡介

  1989年2月2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茱莉亞學院,是在百老匯崛起的超級新星。他4歲起便開始接觸演戲,並於2014年演出百老匯舞台劇「深夜小狗的神秘習題」(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正式出道,雖然是首部舞台劇,卻讓他一鳴驚人,以精湛演技榮獲舞台劇最高榮譽的東尼獎最佳話劇男主角和戲劇桌獎最佳戲劇男主角。2017年,他和莉莉柯林斯合作演出Netflix發行的電影【深刻入骨】(To the Bone),飾演罹患厭食症的青年,自然純真的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