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這夏開心了!【憤怒鳥玩電影】一飛沖天創5月原創動畫開片票房新高

索尼影業   

  由【冰雪奇緣】王牌動畫師執導、【神偷奶爸】億萬製片聯手打造的【憤怒鳥玩電影】首個週末在 74 個地區上映表現亮眼,票房共收4300萬美元,在其中 37 個市場更是可愛力量大,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擠下冠軍寶座。儘管少了連續假期與節日的加持,【憤怒鳥玩電影】依然超越了【古魯家族】、【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樂高玩電影】、【里約大冒險】和【馴龍高手】等動畫大作的成績,更與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打成平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首波上映地區,【憤怒鳥玩電影】憑藉著大型宣傳活動與口碑迅速點燃週六票房,與週五相比出現大幅成長,展現了憤怒鳥全球跑透透宣傳後,不論男女老幼都瘋迷的超高人氣!台灣將於端午連續假期正式上映,屆時將推出系列見面會活動,以“當紅炸子鳥”之姿,搶進大小朋友的動畫明星人氣排行榜!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