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跳水絕活!【極速秒殺2】傑森史塔森動作戲橫跨陸海空

CatchPlay   

  【極速秒殺2】即將於25日上映,這次「地表最強光頭」特地拜師哈里遜福特御用替身、英國知名特技演員維克阿姆斯壯,精心打造前所未見、橫跨陸海空的動作場面。

  其中一幕為逃獄從懸崖跳進海裡的戲,史塔森更使出自己多年前的跳水絕活,他說:「維克是英國最厲害的特技演員也是本片的動作指導,他熟悉我的跳水和武術背景,因此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們把所有異想天開的動作設計都塞進電影中,保證大開眼界!」

  除了傑森史塔森之外,在【極速秒殺2】中親自上陣展現拳腳功夫的還有好萊塢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片中角色吉娜雖然外表美麗動人卻擁有軍人背景,在幾場遭受敵人挾持的戲中展現俐落身手制伏敵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女神變身女打仔的潔西卡也分享了難得的動作戲經驗,她說:「我為戲接受了密集的近身格鬥術訓練,也花很多時間彩排,但拍攝時仍不免有些碰撞瘀青,我這才了解到傑森三兩下就能輕鬆辦到的事,實際上有多困難!」

在泰國飆戲!傑森史塔森【極速秒殺2】狂操冰塊肌

傑森史塔森生日不放閃 與球星C羅曬合照賀爾蒙爆棚

潔西卡艾芭不想當性感寶貝 超殺出演【極速秒殺2】

傑森史塔森動作電影正式回歸【極速秒殺2】驚險畫面親自上陣

亞瑟畢夏回來了!【極速秒殺2】(暫譯) 首張劇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