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女現身!「冰與火之歌」第7季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結尾的震撼高潮之一,正是梅西威廉斯飾演的「小狼女」艾亞史塔克易容謀殺了家族死敵瓦德佛雷及其兩子。

  在流浪了好幾季之後,艾亞史塔克終於在上一季季末完結篇中重返維斯特洛,而劇情的安排,也意味著新一季對於小狼女而言,應該是會繼續踏上其復仇之路。

  這是身著戲服的梅西威廉斯首次被拍到的第7季場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流浪歸來的艾亞已不再是當年被迫逃離維斯特洛的那個柔弱小女孩,尤其是身上那套代表著北境狼族的戲服,更能看出角色心境上的轉變。

  這身戲服相較於她在上一季季末現身於奔流城時的打扮大不相同,當時的服裝打扮更趨近於南方文化,而第7季曝光的場邊照,則是完全的“臨冬城”人。

  而隨著這身戲服的曝光,粉絲們也開始猜測第7季的艾亞應該有望回到睽違6季之久的故鄉-臨冬城;若真如此,那麼一路以來顛沛流離、家破人亡的史塔克狼族勢必也將隨著劇情的發展一步步復興家業、甚至坐上鐵王座?!

  另外,根據HBO官方公佈的訊息顯示,第6季季末完結篇中振臂力呼支持瓊恩雪諾成為新北境之王的「熊島女伯爵」萊安娜莫爾蒙一角,也確定會在新1季中回歸演出,此角則是由貝拉藍姆西飾演。

數目大到氣死人!「冰與火之歌」演員片酬爆多!

「冰與火之歌」前傳拍不拍?第7季比上一季還瘋狂!

艾美獎揭曉!英美影集各擅勝場!

誰敢強迫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被迫戴眼鏡的結果…

戲裡戲外差太多!「冰與火之歌」龍母哥哥韋塞里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