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真小?克莉絲汀史都華戀上卡拉迪樂芬妮的前女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個性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戀情始終廣受媒體注目,才在前陣子傳出將與女友艾莉西亞卡吉兒結婚的她,卻在近日驚傳和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的前女友聖文森好上了?

  根據外媒報導,26歲的克莉絲汀曾在8月被直擊與34歲的聖文森約會,兩人不僅結伴參加喜劇表演,還一起共進午餐。此次約會後不久,卡拉迪樂芬妮便因為不敵遠距離戀愛,宣告和交往1年多的聖文森分手。

  而日前克莉絲汀大方與聖文森連袂出席紐約電影節、宣傳新片【屬於她們的片刻】,也等於公開了兩人的戀情;據悉兩人愛得正濃烈,幾乎形影不離。

  事實上克莉絲汀曾向ELLE英國版九月號雜誌坦承自己與艾莉西亞歷經多次分合,如今對於戀情不強求,只希望能過得自在。她還透露自從開始與女生約會後,自己變得比較願意向外界分享私人生活,「藏著不說,就像在暗示自己覺得很丟臉」,決定勇敢做自己後,生活反而變得更快樂。

  截至目前為止,儘管雙方都尚未對戀情表態,但看看這張讓媒體捕捉到的約會照片中兩人認定彼此的開心神情,一切也就不言可喻了。

性感“峰”情險外洩!艾美亞當斯倫敦紅毯超搶鏡!

老牛吃超嫩草!西恩潘驚爆把上文森多諾佛利歐女兒!

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別錯過這火辣辣橋段!地震女神亞歷珊卓超激情演出

哥倆好寶一對!凱文哈特搞笑諧仿逗笑巨石強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