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屍速列車】!熱血棒球電影【點五步】香港票房創佳績

甲上   

  熱血棒球電影【點五步】,在香港上映竟和強敵【屍速列車】同檔期!除【點五步】之外,還有怪獸片【真‧哥斯拉】、舒淇主演愛情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和反戰片【絕地戰場】,儘管題材各不相同,但在活死人的炫風之下,同檔電影放映場次幾乎被刪光光,只有【點五步】屹立不搖,好口碑創下票房超過2000萬台幣的亮眼成績,穩坐同檔期票房前五寶座!

  新銳導演陳志發一鳴驚人,【點五步】在【屍速列車】的熱潮下,依然締造亮眼票房成績,新人演員胡子彤更一舉殺近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這股青春棒球風潮也即將在11月4日上映!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華人少棒隊的真實故事,主角謝志龍(林耀聲飾)和范進威(胡子彤飾)是中學時期的好兄弟,卻也深陷青春的迷惘,變成打架鬧事、無心念書的添亂份子,直到校長盧光輝(廖啟智飾)創立沙燕棒球隊,給了他們改變的契機,再一次次地獄般的魔鬼訓練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更迎來日本強敵水牛隊,揮棒打出熱血激戰!

香港棒球員殺入金馬!【點五步】胡子彤角逐最佳新演員

口碑盛讚!香港新勢力【點五步】激戰金馬獎

輸贏就在半步之間 【點五步】體現陳金鋒精神

激似張震與梁朝偉!【點五步】的超級天菜曝光了

【KANO】給靈感!「曹佑寧第二」棒球員胡子彤闖金馬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